Comic Life£梦之魂

所谓“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望着黄昏最后的那一抹晚霞,倾听着夜岚对他的倾诉,夜已经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在他那张空白的情感画纸上,绘制过无数遍属于自己的情感之路,擦了画,画了擦,最终还是那张空白的画纸,依然如依,没有任何的记忆,有的只是他那橡皮擦过的淡淡的,显得有些凌乱的铅痕。
        他遇见她是在一个偶然的场合,对他人而言她并没有那么的瞩目,只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女子,但在他眼里,她却是如此的与众不同,只因他子将视她为珍宝,朋友对他说她只是一女子,但他却不如此认为。他觉得她有一种与众不同的东西,是气质,还是……他说不准,只是觉得她已经影响到了他。她的一举一动,似乎都在击打着他这颗已经漂泊许久的心,跳动不已。
        在这种场合里,在这个机遇里,他觉得她是自己的美人鱼,是天女下凡。他开始关注她,他开始想象她的喜怒哀乐,她的言语音调,无一不在扣动着他的心弦,只因此刻他的视界唯有她。
        朋友在那欢乐,而他却独自对她一往情深,默默的看着她,时时关注着她,他深怕她从身边溜走。就这样,已安好,此时的她,已成了他此刻的全世界,只是她不知。
        他,在问自己:爱,是否就如此,远远而安静的看着它开幕,再眼睁睁看着它悄无声息的闭幕,没有彼此的对白,没有彼此的熟悉,有的只是一种自己对她默默的关注,一种对她无始而终的痴心与妄想……
        最终,在散场时,他还是忍不住问了她的联系方式,她给了他,就匆匆的走失在他的视野中。事后的几天,他时时拿起电话开始频频给她发信息,却如同石沉大海,没有任何的音讯。他想也许她在忙吧。就过了好多天,依然如此,他的意识告诉他应该是时候,给她通个电话了。当他拨通她给他的那串号码时,“对不起,你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。”……
        爱,原来只是她给他的一串拨不通的电话号码……(情感 文字 设定·Comic Life£梦之魂)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Comic Life£梦之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