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ic Life£梦之魂

我的情感衍生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情感衍生物

        当闹钟的铃声响起时,播放器随机播放着一首来自美国R&B创作型歌手Jamillions的“Love you  like I do”让我的心湖或多或少的掀起一丝丝涟漪:那,有点无可奈何的感伤情绪,在这有点欢快而又忧郁的嗓音情调配合下,与伴着欢快而婉转的旋律相结合,悄然上演着一幕快乐而痛苦的故事情节。

       如果,我们仅仅是用通讯卫星来进行彼此的信息交流,那我们是否考虑过当一切通讯卫星关闭时,你我是否会在第一时间想起彼此,我想现在已经没有了这种知道的必要了,因为,我们已经不再是曾经的我们,而是现在的你我。旧的时光已经宣告落幕,新的时间已经缓缓开幕,昨日的晨起已成记忆的往事,今天的黎明已是真实的时光。是的,我们的星球从未因任何缘由,停止它的自转,一如既往的在进行它那富有规律的转动程序,我们的生活也从未因某些因素,停下来,进行一次再次的静候。

       你说:我总是有点杞人忧天,有点语无伦次。也许是Maybe吧。总是对自己用诸如此类的一些理由来对自己说:就这样吧,让一切都回归自然,顺其自然吧。生活如此,人生如此,情感亦如此。(听音乐 谈情绪 文字 练笔·Comic Life£梦之魂)

评论

© Comic Life£梦之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